看置顶
归了

© uni_阿枫🍁
Powered by LOFTER

置顶&说明

2020.07.28

新的置顶出现了!妈咪们看看我!

昨天开通了poipiku,搜索☞uni_kaedeee就可,twi同名,打算慢慢搬家惹


稳定大墙头:刀剑乱舞/哈利波特(原著)/日本唱见/黑塔利亚/文豪野犬/明日方舟/偶像梦幻祭/动物之森/逆转裁判/魔鬼恋人

稳定小墙头:扭曲仙境/阿松/鬼彻/鬼灭/辉夜/黑执事/术力口/地花/阴阳师

不稳定墙头(每月更新:隐秘的角落/女神异闻录


!!!激推:

药研藤四郎,日向正宗,大和守安定

汤姆里德尔/德拉科马尔福/雷古勒斯布莱克

まふまふ/そらる/天月

本田菊

芥川龙之介/陀思妥耶夫斯基

拉普兰德/梅菲斯特/银灰/初雪/断崖

朔间凛月/朔间零

逆卷奏人


!!!嗑爆:

冲田组(可逆拆)土方组(不逆) 被本(不逆)

德哈(不逆)GGAD(不逆不拆)

极东(高度洁癖注意,无差)

三代双黑(无差) 太芥(不逆) 太陀(不逆)

双狼(无差) 星陈(不逆不拆) 浮梅(不逆不拆)

零凛(不逆不拆)

成御(不逆不拆)


!!!!!天雷:

肖战相关

伏黛,哈赫,德赫,极度讨厌

跳脸拆cp(我自己看见的不算,跳到我面前拆的你biss)

搞学院歧视/血统歧视的,你是小学生吗,还有不希望书和电影都没看过就跟风说自己是斯莱特林格兰芬多的,不要跟风谢谢


喜欢的:

梶裕贵永远滴神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(救命)

想和菅田将晖结婚,北村谅也行

米和洋在我心目中是最牛的音乐人!!

ns中轻度,欢迎来我岛做客!!

yygq友谊长存!我爱小蕾

鸣鸟不飞和异乡人系列真的好香,你们看看嘛.jpg


日常摸鱼画画,wb@uni_记忆注销指挥部部长

(wb全是废话,唠嗑请去那边)
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