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置顶
归了

© uni_阿枫🍁
Powered by LOFTER

刀剑男士对于婶婶说“今晚来和我睡吧”的反应(不完全)

☞最近真是沉迷乙女向,活在梦里不能自拔
☞请吸食
☞因为是不完全,想看哪个请在评论区补充,我今晚试试(划去)我尽力写出来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平野藤四郎:诶?诶诶诶??您需要茶的话我为您泡了送上来就好!这样有一点……受宠若惊呢……不过,十分感谢!对不起……有点紧张……

鹤丸国永:哦?真是吓我一跳啊!怎么主人学着跟我吓唬人了啊?人生果然是充满惊喜啊!不过您这样说我也不可能拒绝,对吧?

三日月宗近:哈哈哈,主人果然像个小孩子一样呢,不过本来也是年轻的小姑娘嘛。知道了知道了,会来的。

堀川国广:那……那……那kane桑怎么办?如果主人只叫了我,kane桑不会多想吧?不不我的意思是……主人您还是叫kane桑来和您睡吧!

乱藤四郎:诶?和主人睡吗!真的可以吗!乱的表现最近是不是很让主人满意呢?其实主人不用那么客气啦,只要给乱买可爱的衣服乱就会很开心哦!

压切长谷部:!!!您再说一遍?……!!!真的!不胜荣幸!您快去吃饭吧我帮您整理一下房间!歌仙!把洗好的被单拿上来!两床!不不不主人您放着我来!我会把一切都安排好的您放心!天呐,主人果然最喜欢我!我到了天堂吗!

大俱利伽罗:为什么突然对我那么好……不过主人的话也没有办法,换做别人是不可能的。不过,请不要碰我。嗯,即便是您也不行。

小狐丸:嗯?真的是在邀请我?那要不要一个附赠的公主抱呢?哈哈哈,开玩笑的啦,别急嘛。不过睡之前可以麻烦主人帮我梳毛发吗?一个小小的请求哦。

药研藤四郎:哦?和大将睡吗?怎么了大将?想我了?好啊,当然没问题,是不会算在治疗时间里的。真想不到大将会对我说这种话,那么这一夜就好,好,度,过,吧。对吧,大——将?

一期一振:您能邀请我真是不胜荣幸,不过担心弟弟们会不会有意见呢。我这就去问问弟弟们,他们同意我就及时给您答复——如果不行的话……您就来我们的房间睡吧?

加州清光:诶诶诶?为什么突然这样……被吓到了,主人……难道说主人真的喜欢我吗……嗯,果然变得可爱还是有好处呢。谢谢主人啦,我去准备一下,不知道安定会怎么想……

大和守安定:哎?真的吗!?太好了!谢谢主人,我很开心!没想到主人会邀请我呢,诶等等,难道说主人每个人都邀请过了……?哈哈哈,别那样的表情啦,就是吓吓您,我去问问清光——
(画外音:你俩够了!

【前方高能】
笑面青江:主人是在邀请我和她睡觉呢,我没有理解错吧?您脸红了哦,耳朵也红透了呢。怎么了?我就凑近您和您说句话就已经这样了吗?没关系没关系,主人这个样子也真可爱呢,哈哈。
(污江你停住!我真的只是喊你来睡……休息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也许会持续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0 )